常見問題

於此查看客戶的一些常見問題

完成註冊後,您可以在30天內免費試用我們的試用版。
注意:某些付費功能不包含在試用方案中,僅在您支付所選方案費用時啟用。
當試用期限即將到期時,您將透過電子郵件收到通知。
自從收到付款通知電子郵件的日期起的15天內,您需要為您選擇的套餐付款。否則,您的帳戶將被暫停。

年度套餐的設計目的是為了讓註冊的客戶節省更多。在功能上,年度套餐完全具有與月度套餐相等的功能。在價格上,當您選擇年度套餐時,將在費用上比月度套餐更有利,您只需要支付10個月的周期費用即可在12個月內使用預訂軟體(我們贈送您2個月的免費使用)

絕對不需要,我們的預訂管理系統基於網站平台和雲端儲存。在互聯網上,您完全可以使用我們的預訂管理軟件。您也可以選擇在您的Android / IOS手機/平板電腦上安裝應用程式,以更方便地管理您的商店

我們一直努力避免任何意外事件的發生,並使用有效的措施來保護您的數據。 維納預約管理的伺服器儲存在最佳的數據中心,並且24/7受到監控。此外,我們定期更新軟體,應用最新的安全技術。我們承諾按照我們的隱私政策進行安全運營。參考多我們的保密政策: 保密政策

兩者都是可行的選擇。維納預約管理讓您可以快速升級您的訂閱。此外,您可以在使用服務的過程中取消或更改您的訂閱。對於在使用服務期間進行的任何套餐更改,請從您的維納預約管理帳戶點擊“管理套餐”頁面。

我們接受信用卡支付訂閱費用。如果您沒有上述付款方式,請聯絡我們的客戶支援部門尋求協助。

請點擊我們網頁右下角的聊天按鈕,即可與客服人員進行即時對話,或者通過在聯繫頁面中列出的聯繫方式與我們取得聯繫。感謝!

尚未找到答案

閱讀
查看資料
在此處查看所有使用手冊
編寫
聯絡我們
使用下面的表格聯絡我們
稱呼
電話稱呼
致電我們的客服人員